默守城规

写作是我唯一的乐趣

第十章 商议对策

        “三门主,等一等小的……”还没等那黑衣人说完,三门主早已不见了踪影。

  等那黑衣人赶到苍狼门时,三门主已经在苍狼门议事堂的椅子上歇息了许久。黑衣人看到只有三门主一人,跪拜了一下,就默默的站在三门主身后。

    “三弟,你终于来了!”一个带有些憔悴的声音从门外传来。

     三门主听到自己大哥的声音,毕恭毕敬的来到门口迎接。看着身心疲惫的大哥,心疼地说道:“大哥,是不是出什么大事了?”

  “三弟,事情你应该大概了解了,我儿被天山派的人杀了。”苍狼门门主哽咽道。

  三门主却有些质疑道:“怎么可能,现在天山派连三流弟子都没有,大哥是不是搞错了!”

  “三弟,那依你之见此事该怎么做呢?”苍狼门门主听了三门主的话,也感觉此事有些蹊跷,便询问三门主道。

  三门主思绪片刻,只见眼睛露出一丝阴狠的目光,说道:“二哥,现在在哪里?”

  “我已经吩咐手下叫二弟去南宫世家叫人来帮忙了,如果路程没有耽搁,明天就能回来!”苍狼门门主回答道。

  “好,我怀疑来咸阳的人是一位上一流高手,只要二弟回来,我们三兄弟绝对叫他有来无回。”三门主自信地说道。

  苍狼门门主一听来得是上一流高手,心里涌现出一丝心慌了,说道:“就算有我们三兄弟,也不可能战胜上一流高手的,你和二弟才二流下品,我也才上二流!”

  “不对呀,天山派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上一流高手了呀,难道风乘云来了。”苍狼门门主想了想又接着说道。

  三门主听了自己大哥的担忧,不由笑了笑,说道:“大哥,莫慌。上一流高手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有的。如今这江湖六大门派中也只有天山派的风乘云和逍遥派的逍遥郎。就算非常有潜力的青龙门门主也只到达一流下品,更何况上一流。”

  “到时我们看南宫世家来了谁,我们在做决定,我们先让人去监视他们的一举一动。”三门主说完,就在黑衣人的耳边说了一句,黑衣人作了一下揖就立马离开了。

  苍狼门门主欣慰地看着未雨绸缪地三门主,说道:“三弟,我打算把苍狼门全部的力量用来对付风乘云的,可是按你这样一说,我们的计划就要落空。”

  “不会的,现在天山派已经没有丝毫利用价值,就靠风乘云这根枯木支撑。再说南宫世家早就对天山派的清风落叶十三剑垂涎已久了。”三门主不以为意地说道。

  “话虽这么说,但是我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。”苍狼门门主心里不安地说道。

  三门主听了自己大哥的话也有些深情凝聚,缓缓地说道:“大哥,那我先行退下,等明天二哥回来再来商议。”

  苍狼门门主应了一声,三门主就退了出去。抬头看了看天空。一轮明月之上照映出两个人影飞速的在空中穿梭。

  只见有一个人影落到一户窗户之下,抬头看着窗户里的动静。屋里有一个男的看着怀里已经睡去多时的女孩放到床上之后,说道:“朋友,来了就出来吧!无需鬼鬼祟祟的!”

  屋里的人看到没有反应,又接着说道:“你不出来,那我就不客气!”话音刚落,一把剑就从窗户里飞了出去。

评论

热度(1)